单位简介

一、南京胜捷电机制造有限公司简介

1.基本概况

南京胜捷电机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2月, 是国内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产品和技术供应商。公司位于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洪蓝镇,距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南9km,毗邻宁杭高速及沿江高速,占地面积40000㎡,厂房20000㎡。目前公司现有员工360余人,资产总额约4.6亿元,拥有40条电机、风机生产流水线, 2016年度实现销售产品总量556.29万台,创造了超过5亿元人民币的销售业绩,在同类电机制造企业中,全国市场占有率位居龙头地位。胜捷电机每年在研发方面的投入超过3000万元,目前已拥有42项专利,公司及核心产品先后获评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、江苏省名牌、江苏省著名商标及南京市名牌产品、南京市著名商标“重合同守信用”企业、南京市工程技术中心、溧水区“二十强企业”、溧水开发区“有功单位”等众多荣誉。

2.主要产品

汽车散热电机

二、 科协简介

2017年11月8日成立企业科协,有会员10名,主席1名,副主席2名,秘书长1名。1年来,胜捷电机科协在区科协的正确领导下,围绕开展各类工作的具体要求和企业生产经营中心工作,坚持为企业发展服务、为提高企业员工科学素质服务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的工作方针,履行促进学术交流、开展科普活动、推动企业技术创新、提高员工科学素质、积极举荐创新人才、激发员工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的职责,认真作好“建家”的各项工作,努力打造科技人员满意的“科技工作者之家”。

联系方式